>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勤”男子列车上睡姿不雅引怀疑 原是通缉犯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勤”男子列车上睡姿不雅引怀疑,一查竟是网上通缉犯
经过核对,男子张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通缉犯。

  经过核对,男子张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通缉犯。

  5月16日晚,在泰州开往哈尔滨的列车上,一名身着特勤制服男子在软卧包房内的另类睡姿引起民警的怀疑,经核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通缉犯。

  当晚,由泰州开往哈尔滨的Z156/7次列车从泰州站开出不久,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柳高农按照惯例,对每一节车厢进行巡视检查。当检查到列车的软卧包房时,发现一名身着特勤制服的男子袒胸露乳,叉开双腿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男子不雅睡姿引起了柳高农注意,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证件和车票。但男子支支吾吾称:“都是一个系统的,不用这么严格吧,意思一下就可以了嘛!”

  柳高农坚持要求男子出示身份证,可是男子又称自己没有带身份证件,只有一张硬座车票。因为无法确认男子身份,柳高农将男子带至餐车询问。男子坚称是南通某派出所的保安特勤,这次去哈尔滨是帮所里办案,因为走得匆忙没有带证件。柳高农要求其提供派出所联系方式及民警姓名时,男子又辩称执行的是秘密任务,身份不能暴露。

  柳高农在男子的随身行李中发现一张其本人的身份证。经过核对,男子张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通缉犯。张某今年22岁,南通人,2014年7月,在大连市某商场盗窃大量名贵烟酒被警方上网通缉。

  张某交代,他曾在大连某工地从事保安工作,后因嫌待遇低就离职了,但一直保存着特勤制服。案发之后他曾经辗转多地,凭着这身特勤制服蒙混过不少人。

  列车到达徐州后,柳高农将张某转交给徐州站派出所。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1074 report 965 经过核对,男子张某竟然是一名网上通缉犯。5月16日晚,在泰州开往哈尔滨的列车上,一名身着特勤制服男子在软卧包房内的另类睡姿引起民警的怀疑,经核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是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