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用废弃药瓶灌装假冒抗生素 成本10元卖180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触目惊心!“假冒抗生素”用医院废弃药瓶灌装 成本10元卖180元!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触目惊心!“假冒抗生素”用医院废弃药瓶灌装 成本10元卖180元!】近日,警方查获一批假冒“泰能”抗生素。这款高端的“终极抗生素”,正品是市场价180元一支,但这种假冒药品的成分只是10元一支的头孢拉定。而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假药是犯罪团伙,买通大医院的保洁人员,回收使用过的真药的空瓶和包装盒,然后罐装普通的低价抗生素,冒充罗氏芬、泰能、波立维等销售至安徽、江苏、陕西等6省。最终这些药流入到市场,能卖到一百八十多元。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18/n450196973.shtml report 1264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触目惊心!“假冒抗生素”用医院废弃药瓶灌装成本10元卖180元!】近日,警方查获一批假冒“泰能”抗生素。这款高端的“终极抗生素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