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在欧洲杯期间将设立禁飞区严控无人机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欧洲杯标志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8日报道,法国即将举办欧洲杯大赛,当局将动用反无人机技术,确保比赛场地安全。

  据报道,法国当局将在十个赛场以及训练场设立禁飞区,并在15场比赛中使用反无人机技术。当局还针对人群可能遭受生化武器恐怖袭击开展训练。

  去年11月巴黎遭受恐怖袭击,造成130人丧生。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外当时发生三次炸弹爆炸,当时法国队与德国队正在进行友谊赛。自此以来,法国当局加强了安全戒备。

  2016年欧洲杯安保负责人库里说,动用安保技术可以“干预并控制无人机”。他形容称这项技术是“威慑措施,在过去体育赛事中没有使用过”。

  欧洲刑警组织负责人瑞恩怀特日前发出警告称,本届欧洲杯将面临高度恐怖袭击风险,安保形势不容乐观。

  他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安保状况“极为担忧”。对恐怖分子来说, 欧洲杯将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目标。

  2016年欧洲杯赛程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10个城市分别展开,因此安保工作面临巨大挑战。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19/n450317673.shtml report 895 2016年欧洲杯标志【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8日报道,法国即将举办欧洲杯大赛,当局将动用反无人机技术,确保比赛场地安全。据报道,法国当局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