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后一晚!马英九上传步出“总统府”背影照(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统府”最后一晚!马英九下班了
马英九下班了 

  【“总统府”最后一晚!马英九下班了】今晚约7时7分,马英九在脸书上传一张步出“总统府”的照片。马英九在脸书说,担任“总统”近3000个日子里,他每天想的都是如何让台湾进步,让人民的生活更好。谢谢台湾人民给他担任“总统”的机会,他爱这片美丽的土地,他为台湾服务的心是永远不会退休的。“谢谢大家,珍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519/n450419234.shtml report 619 马英九下班了 【“总统府”最后一晚!马英九下班了】今晚约7时7分,马英九在脸书上传一张步出“总统府”的照片。马英九在脸书说,担任“总统”近3000个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