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警方辟谣“民警殴打报警女子”:不属实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豫警方辟谣网传“民警殴打报警女子”:不属实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今日19时30分许,河南省驻马店市警方就“网传驻马店市民警殴打报警女子”一事向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通报称,其网贴中女子身上的伤痕系与醉酒男子发生冲突时所致,并非民警所为。同时,其网贴中提到的女子报警后,警察近一小时才出现的情况不属实。

  其警方向法晚记者表示,昨日22时25分,该女子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半个小时到达现场后将情况进行反馈,当时纪委书记等领导均在现场,民警携带执法仪在现场进行记录。对于发帖者在网络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驻马店市警方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置。

  据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了解,该女子于近日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题为“在驻马店受到伤害千万别报警,驻马店东高派出所民警会把你变成猪头…”的帖子,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及转发。网帖中,该女子自称名为李慧,26岁,驻马店平舆县郭楼人。

  她在网帖中称,昨日22时左右,她从位于雪松路与文明路交叉口的驻马店瑞恒商务酒店5楼的辅导班下班,在电梯内被四个喝醉酒的男士骚扰,由于反抗,遭到殴打。随后,同行人报警后,警察近一小时才出现,警察将她及同行人还有打人者带到东高派出所,24时30分左右,警察对她进行训斥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将其打伤。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5/19/339286.html report 722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王硕)今日19时30分许,河南省驻马店市警方就“网传驻马店市民警殴打报警女子”一事向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