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六年不挪窝 “僵尸”大货车变公共厕所(图)

来源:综合 作者:河南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六年不挪窝 大型货车变“公共厕所”
这辆“僵尸车”在这儿已经停了五六年
这辆“僵尸车”在这儿已经停了五六年

  河南商报记者 崔文/摄

  车主不承认,交警拖不走,谁有招?

  河南商报讯郑州市丰华路博颂路口附近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大型货车,锈迹斑斑,落满灰尘。驾驶室堆放了扫把等环卫工具,紧邻人行道的树藤也爬满了货车顶部,货厢内长了草。附近的环卫工说,这辆车在这儿已经停五六年了。

  对面饭店的老板说,一到晚上,很多喝醉酒的人都到这儿小便,天一热,臭气熏天,已经影响到饭店的生意。

  通过交警查询得知,车主姓吴,巩义人,在与车主取得联系后,车主却表示自己名下并没有该车辆。

  由于大货车离旁边墙面的距离太近,而且周围树木密集,现有的拖车条件无法将该大货车拖走。

  车主不认,交警拖不走,难道占道的大型“僵尸车”真的要变成“公共厕所”?(线索提供:赵先生;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6-05/20/content_32968.htm report 776 这辆“僵尸车”在这儿已经停了五六年河南商报记者崔文/摄车主不承认,交警拖不走,谁有招?河南商报讯郑州市丰华路博颂路口附近的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大型货车,锈迹斑斑,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