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副部长黄明排名前移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领导班子大调整,副部长黄明排名前移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公安部领导班子大调整,副部长黄明排名前移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黄明

  近期,公安部领导班子经历了一轮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之前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的黄明改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并明确为正部长级。

  2016年5月20日前后,公安部网站“领导信息”栏目作出更新。更新后的信息显示,黄明已经调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正部长级),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同时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
此次晋升正部级之后,黄明在公安部领导班子中的排名随之前移。 公安部网站 截图
此次晋升正部级之后,黄明在公安部领导班子中的排名随之前移。 公安部网站 截图

  公安部网站的信息显示,此次晋升正部级之后,黄明在公安部领导班子中的排名也随之前移:由之前位于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李伟之间前移至公安部新任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之后,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之前。

  另外,公安部网站的信息还显示,以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身份获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的王小洪,其排名位于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邓卫平、副部长孟庆丰两人之间。

  根据公安部网站“领导信息”栏目的信息,目前公安部领导班子12名成员的排名分别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郭声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副部长、党委委员孟宏伟、陈智敏、李伟,政治部主任、党委委员夏崇源,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党委委员邓卫平,副部长、党委委员王小洪,副部长、党委委员孟庆丰,反恐专员、党委委员刘跃进,党委委员、部长助理王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2103 report 1268 黄明近期,公安部领导班子经历了一轮较大幅度的调整。其中,之前担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的黄明改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并明确为正部长级。2016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