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取消 近四成网友:知错就改点赞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取消 近四成网友:知错就改点赞
河北张家口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取消调查
河北张家口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取消


  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要取消 近四成网友:知错就改点赞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河北省张北县县政府获得消息称:从今天开始,天路收费暂时停止。昨天下午张北县政府的公告称,本月23日起景区停止收费。据早前报道,张北草原天路自从今年5月1日起收取游客50元门票之后,景区农家院生意遭遇滑铁卢的现象,由此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上午9时16分,法晚记者致电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热线,一名接线员称,今天早上已有景区领导通知“今天开始就暂停收费”。“昨天我们还在收费,今天就暂停收费了,但是九座以上的车辆仍禁止驶入天路。

  搜狐新闻民调中心发起的相关调查,截止5月21日逾3万网友参与。在“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要取消,你怎么看?”问题上,38.88%的网友表示“敢于知错就改,要给一个赞!”;28.38%的网友则表示“朝令夕改一会儿一变,太随意!”;在“张家口草原天路已收费了车怎么办?”问题上,37.76%的网友表示“政府理应做好退费工作”,32.15%的网友持怀疑态度“能退费吗?我看很悬!”在“取消收费后, 你会去张家口草原天路玩吗?”41.2%的网友持谨慎态度“不好说”。

  搜狐网友怎么说

  傻子哥哥 [山西省太原市网友]

  这就对了,你们可以通过餐饮、住宿等商业活动增加收入嘛~

  不落的星辰 [山东省潍坊市网友]

  转圈丢人。现在很多领导素质能力太低,也不知道是怎么提上去的?

  hlx6660 [河北省张家口市网友]

  谁来担责任,不是嘴硬吗?不是合法吗?速查违规官员

  hlx6660 [河北省张家口市网友]

  要查一下这几天收费去路,收到的钱,怎么返还消费者,或是收缴国库

  znj8637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

  巧立名目,乱收费,引起全社会的公愤。应该严肃处理当事人,地方政府公开向全社会道歉。

  沙特王子 [天津市网友]

  一场免费的持久的全国的轰轰烈烈的 旅游宣传大片 草原天路 你赢了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21/n450754487.shtml report 1391 河北张家口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取消草原天路收费未满月要取消近四成网友:知错就改点赞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河北省张北县县政府获得消息称:从今天开始,天路收费暂时停止。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