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检察机关介入湖南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事件调查

来源:综合 作者: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检察机关介入湖南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事件调查
湖南省衡阳市雁北监狱办公楼。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图
湖南省衡阳市雁北监狱办公楼。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图

  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湖南检察 消息,5月21日,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事件被媒体曝光后,湖南省和衡阳市两级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根据省人民检察院的指示,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已成立专门调查组,正依法展开调查。

  5月22日,湖南省监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雁北监狱罪犯涉赌问题曝光后,湖南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以局纪委书记为组长,局纪委、狱内侦查等部门参加的专门调查组,深入调查,严肃处理,绝不护短。同时,将在全省监狱系统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狱管理。

  澎湃新闻21日报道,雁北监狱在刑犯黄雄毛、刑满释放人员邹保生等5名当事人向记者举报,曾在雁北监狱参与赌博,并遭遇“魔术牌”,输掉几万元不等;狱警为监狱内赌博提供便利,将“魔术牌”和赌资带入监狱内。澎湃新闻获取的两份雁北监狱内部处理通报显示,该监狱确曾发生囚犯监狱内赌博。2015年9月14日,监狱分别对两个出现囚犯聚众赌博的监区相关负责人、狱警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2875 report 859 湖南省衡阳市雁北监狱办公楼。澎湃新闻记者蒋格伟图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湖南检察消息,5月21日,雁北监狱囚犯聚众赌博事件被媒体曝光后,湖南省和衡阳市两级检察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