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最牛车牌豫A00001曝光 因多次违法被查(图)

来源:映象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最牛车牌豫A00001曝光 因多次违法被查
河南最牛车牌豫A00001曝光 因多次违法被查
河南最牛车牌豫A00001曝光 因多次违法被查

  “豫A00001”被车友们称为河南最牛一号车牌,结果这辆轿车因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被警方查处并处罚。5月20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发布消息,警方查处的“豫A00001”是一辆丰田越野轿车,因车辆逾期未审验和未按规定缴纳交强险,违法司机被警方予以罚款并扣分。

  在交通科技面前,任何违法行为都逃不脱神一样的鹰眼。5月20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驾驶员李向前驾驶一台白色“丰田”越野车在从郑州上高速沿连霍高速公路向东快速行驶,因车辆逾期未审验而被高速公路缉查布控系统报警。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迅速向沿线高速交警支、大队发布拦截盘查指令。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快速反应,立即布警盘查拦截,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南站将涉嫌违法的车辆查获。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日10时36分,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指令,称一台车牌号为豫A00001白色“丰田”越野车违法未检验沿连霍高速公路向东快速行驶,要求相关高速交警支、大队拦截。接警后,该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要求连霍、商周、济广高速公路沿线各中队加强巡逻管控和站口布控,通报车辆行驶信息,一经发现,当即拦截盘查。14时33分,该车出现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南站,高速交警迅速截停轿车。

  经检查,该车正是高速交警总队要求拦查的违法嫌疑车辆,车辆逾期未审验,未按规定缴纳交强险。该车驾驶员名叫钱李向前,是周口市太康县人。警方依法对驾驶员逾期未审验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未按规定缴纳交强险处以罚款1800元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605/t20160522_2502105.html report 1066 河南最牛车牌豫A00001曝光因多次违法被查“豫A00001”被车友们称为河南最牛一号车牌,结果这辆轿车因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被警方查处并处罚。5月20日,省公安厅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