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大毒枭“矮子”将被引渡美国 美称不会判死刑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大毒枭“矮子”将被引渡美国受审 美称不会判死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1日报道,墨西哥政府同意将大毒枭“矮子”古兹曼引渡至美国面对走私和谋杀指控。

  据报道,古兹曼的律师称,他们将就这一决定上诉,意味着整个过程可能会拖延好几个月。墨西哥外交部说,美国已经保证,如果古兹曼被引渡,将不会面临死刑的惩罚。

  报道称,墨西哥主要贩毒集团“锡那罗亚”(Sinaloa)的最高头目古兹曼去年年中通过地下隧道从最高级别监狱牢房中越狱成功,今年一月被抓获。他去年越狱之前就曾经在逃十余年。据悉,古兹曼遭到七个美国联邦检察官的通缉。古兹曼的贩毒集团曾经被认为操纵了从墨西哥流向美国所有毒品中的四分之一。

  墨西哥当局本月早些时候将他转移至美国得克萨斯州边境附近的监狱,但否认此举是将古兹曼引渡至美国的先导举措。除被控走私和谋杀,古兹曼还面临洗钱、窝藏武器和毒品指控。古兹曼的律师称,他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提出“很多”法律挑战。 (实习编辑:程亚惠 审核:牟延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964806.html report 58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1日报道,墨西哥政府同意将大毒枭“矮子”古兹曼引渡至美国面对走私和谋杀指控。据报道,古兹曼的律师称,他们将就这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