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核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共计320人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核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中国核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中国核应急救援队今日上午正式成立,标志着核安全重要保障的响应力量已上升到全新水平。该队共计320人,专业覆盖包括辐射防护、医学救援等,为了控制核事故、缓解核事故、减轻核事故后果。为防范自然灾害或人为破坏,我国核应急工作一直处于常备状态。(央视记者赵中良)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24/n451143861.shtml report 150 【中国核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中国核应急救援队今日上午正式成立,标志着核安全重要保障的响应力量已上升到全新水平。该队共计320人,专业覆盖包括辐射防护、医学救援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