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官方回应洒水车雨天照常洒水:属建筑公司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是建筑公司洒水车 当时在清洗路面污痕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姚智 记者李升)5月24日,经过查找、调查,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简称兰州城管委)就兰州晨报当日刊登的《下雨天照常洒水 兰州洒水车就这么“任性”!》一文做出正面答复——5月22日,冒着小雨依然进行洒水操作的洒水车并不属于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而属于一家建筑公司。事发时,当事洒水车正在进行路面清洁。

  5月22日下午,一则题为“下雨天兰州市滨河路,洒水车照常”的信息,在微博和兰州市民的朋友圈里迅速流传,信息中配有四张图片。图片中,一辆甘A字头牌号结尾为“373”的洒水车被指在滨河路上正在进行洒水作业,图片中的天空黑云密布,阴雨绵绵。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5月23日,兰州晨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兰州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后会展开调查。

  5月24日上午,兰州城管委环卫处负责人在接受兰州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3日调查开始时,由于网友反映当事洒水车是在滨河路洒水作业,但并未明确洒水车所处路段。于是,他们首先调查了涉及滨河路沿线城市管理委员会所属单位的洒水车在22日的动向,并逐一核实,并未发现网友所拍的洒水车。查询无果后,他们开始对城管委下属所有的洒水车进行逐一排查,但也没有发现涉事洒水车。后在兰州市交警部门的配合下,他们最终查到一辆属于一建筑公司(甘肃省第七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基础桥梁市政工程公司)的洒水车与网友所拍洒水车相符。于是立即联系到了这家建筑公司,并最终确认22日网友所拍洒水车就是这家建筑公司甘A·43373号洒水车。

  “那车当时正洗地呢!”采访中,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环卫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建筑公司在七里河彭家坪有一处建筑工地。5月22日下午2时许,该建筑公司装载机在通过彭家坪进入施工工地的时候,装载机轮胎上的泥垢在道路上留下了两条清晰可辨的污痕。由于这种行为可能遭到处罚,于是该建筑公司随即派出洒水车和数名工人对路面进行了清洗。

  采访结束时,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环卫处负责人向兰州晨报记者提供了当事洒水车的车辆登记信息,以供记者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5/25/content_374431.htm report 1036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姚智记者李升)5月24日,经过查找、调查,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简称兰州城管委)就兰州晨报当日刊登的《下雨天照常洒水兰州洒水车就这么“任性”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