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红颜祸水!女友致电要钱 小伙囊中羞涩抢劫的哥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友致电要钱 男友囊中羞涩抢劫的哥

  兰州晨报讯(记者赵野)因女友要钱,自己却身无分文,古浪一男子打起抢劫出租车司机的念头,男子被抓后又牵出其多年前盗窃他人5000元的犯罪事实。5月24日记者获悉,赵某某因涉嫌盗窃罪、抢劫罪被古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9日,现年22岁的赵某某从古浪县城下汽车站搭乘上了的哥陈某某的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赵某某接到女友的要钱电话,因囊中羞涩,遂产生了抢劫陈某某的念头,遂谎称还要找朋友办事,要求陈某某继续开车,并伺机作案。当车行至古浪县黄花滩乡马路滩村四道沟沙漠腹地后,赵某某见四处无人,突然用手掐住陈某某颈部,威胁陈某某交出现金、银行卡及银行卡密码。陈某某被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包交给被告人赵某某,并告知其银行卡密码后甩手挣脱下车。

  见陈某某下车逃离,赵某某又追上陈某某,并再次用手掐住陈某某颈部,致其昏厥,后驾驶出租车逃离现场。途中,赵某某从车内手包里拿走现金700元及医疗保险卡1张,后将所得现金挥霍。陈某某清醒后报警。

  赵某某被抓后,警方又查明其在2012年12月22日翻墙入院盗窃他人现金5000元后携款逃离的线索。事发后,赵某某家属将赃款退还失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5/25/content_374442.htm report 663 兰州晨报讯(记者赵野)因女友要钱,自己却身无分文,古浪一男子打起抢劫出租车司机的念头,男子被抓后又牵出其多年前盗窃他人5000元的犯罪事实。5月24日记者获悉,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