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高架桥受损5人被刑拘 30余根高危管桩基本清完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高架桥受损5人被刑拘

  据央视、新华社报道昨天,上海市公安局透露,经查明:5月22日晚,上海建景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李某权、李某大等4人接公司运输调度员赵某山指令,按公司油管员郭某海指定路线,违规驶入中环高架路。4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均存在超载违法行为。警方已对涉嫌交通肇事的公司实际负责人邹某国,以及李某权、李某大、赵某山、郭某海等5人予以刑事拘留。

  水泥管散落撞击高架防冲墙

  经上海市公安局查明:5月22日晚,上海建景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李某权(男,50岁,湖北利川人)、李某大(男,43岁,湖北宜城人)等4人接到公司运输调度员赵某山(男,32岁,吉林松原人)指令,承担预制水泥管桩运输任务,并按公司油管员郭某海(男,28岁,甘肃武威人,兼管运输路线安排)指定的路线,违规驶入中环高架路。23日0时7分许,李某权驾驶"沪D39073/沪F9165挂"重型半挂牵引车首先驶过中环内圈桩号ZN0834附近(事故发生点),0时12分许,李某大驾驶"沪D39066/沪G0377挂"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中环内圈桩号ZN0834附近时,车辆发生横向倾斜并侧翻,所装载的预制水泥管桩散落后撞击高架防冲墙,部分翻落至地面,造成单车事故,致使中环高架主线桥体内侧翘起移位。

  受事故影响,另2人驾驶的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距事故发生点约800米处停下待行,被民警发现拦截。现已查明,上述4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均存在超载违法行为。5月24日,上海市公安局依法对涉嫌交通肇事的上海建景物流有限公司实际负责人邹某国、驾驶员李某权、李某大、运输调度员赵某山、油管员郭某海等5人予以刑事拘留。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受损高架抢修监测仍在进行

  此外,记者了解到,23日凌晨因事故受损的上海中环高架路段,已经在连夜修复中,近百吨水泥管桩和受损车辆已清理完毕,桥梁仍在监测维修中,最快将在2周后恢复通车。

  承担修复受损中环高架路的上海隧道股份,在事故发生后,于23日凌晨派遣150名专业抢险员,登高车、吊车等特种车辆,以及33辆应急处置车辆赶赴现场。同时,隧道股份城建设计总院派出全国桥梁领域专家赶赴现场参与"会诊",启动桥体抢险修复方案制订。

  记者从隧道股份获悉,抢险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清除高架上高危管桩。经过9个小时的抢修,截至23日下午17时,30余根管桩基本清理完毕。

  对残留于桥面的超大车身与车头,隧道股份会同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拟定方案,通过实时监控测量桥梁的受力和倾斜程度,不断加固桥体,23日晚受损车辆已经运离高架。

  针对其他可能受损的交通设施,隧道股份加工了39块交通临时引导牌,采用防撞水马加强了道口封闭措施,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截至24日11时,中环高架已经连续抢修超过24小时,已完成上千车次的管养疏导作业。目前抢修和监测工作仍在进行中。上海市路政局副局长李俊此前介绍,如果抢修顺利,最快将在2周内恢复通行。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25/content_306244.htm report 1434 据央视、新华社报道昨天,上海市公安局透露,经查明:5月22日晚,上海建景物流有限公司驾驶员李某权、李某大等4人接公司运输调度员赵某山指令,按公司油管员郭某海指定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