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街办人员12天未上班 被发现已身亡家中多日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街办人员12天未上班 被发现已身亡家中多日

  昨日上午,勉县勉阳街道办办公大楼内,“工作人员去向公示栏”上的纪龙金显示状态仍为“在岗”。而实际上,早在5月4日,纪龙金离开单位后就未在单位再露过面,5月16日找到他时,他已在家中死亡。

  家属

  接到单位电话 才知丈夫家中去世多日

  “16日晚上9时多,我接到老公单位领导电话,才知道他在家中去世了。”晏女士说,当她和儿子从深圳坐飞机赶回家,丈夫纪龙金已被送到了殡仪馆。

  晏女士说,回到家中,仍旧弥漫着一股恶臭,丈夫头和脚部乌黑。晏女士的儿子纪亚宁说,父亲今年53岁,在勉阳街办已经工作了33年,近年来一直做信访工作。由于他和母亲常年在深圳上班,因此都是父亲一人独居在勉县汉水怡苑小区的家中。

  “4月30日晚上,我们还通过电话,他说一切都好。过了几天我再打,就没人接,想着他忙,我就没在意。”纪亚宁说。而通过单位领导,他们才知道,父亲早在5月4日离开单位就再没上过班,中途单位试图联系他,但电话能打通,却没人接。5月16日,才到家中找人,发现人已去世多日。

  街办

  报警拆锁后发现尸体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勉阳街办,在门口机关干部值班表和一楼大厅的“工作人员去向公示栏”中,均看到了纪龙金的名字,仍显示“在岗”。

  勉阳街办副主任刘利成说,事发前纪龙金已被抽调到一起涉及非法集资案的工作小组,重点参与信访工作。事发后,他们调查得知,5月4日下班离开后,纪龙金就再没有上班。其中,5月8日左右,工作小组负责人曾电话联系过他,但电话通着,却始终没人接。直到5月16日,他们街办看到纪龙金始终没出现,便赶到他家中去找人。“门关着,但从外边看洗手间的灯亮着。”刘利成说,随后他们打了110和119,最后通过开锁公司,于当晚9时许才进入家中,却发现他已在家中去世。

  勉县公安局贾旗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该案初步排除刑事案件。

  晏女士说,民警告诉她,丈夫当时穿着底裤趴在卧室床上,门窗都完好,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初步判断属于正常死亡。具体死因和死亡时间要做尸检才能确定。

  刘利成说,纪龙金被抽调到工作小组后,就归对方管理,平时并不参与单位的点名考勤。该工作小组负责人丁水安说,纪龙金虽然被抽调过来,但属于临时抽调,有工作了过来帮忙,单位有事时,还要回单位。所以,工作时间比较自由,他们也不做考勤。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525/589806.shtml report 1286 昨日上午,勉县勉阳街道办办公大楼内,“工作人员去向公示栏”上的纪龙金显示状态仍为“在岗”。而实际上,早在5月4日,纪龙金离开单位后就未在单位再露过面,5月16日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