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明液体从天而降 女子丝袜被烧坏现各种洞(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明液体从天而降 路人丝袜被烧出大大小小的洞
女子丝袜被不明液体烧出很多洞 报料人供图
女子丝袜被不明液体烧出很多洞 报料人供图

  快报讯(记者 王益)昨天上午10点多,在秦淮区长乐路一家水饺店门前,只听雨篷一声响,不明液体从天而降,溅到两名路人身上,两人的衣物被腐蚀出一排洞,面部也有沾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正在对液体进行检测。

  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路人已前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溅落在地的液体也被冲扫干净。不过,在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上能看到,液体起初呈绿色,暴露在空气中一段时间后变黄。

  两名遭殃的路人都是女性,当时穿的是丝袜。从照片来看,其中一位右膝处的丝袜被烧出一个直径5厘米左右的大洞,小腿和脚踝部位则出现一片密集的细小的洞。

  水饺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两名女子除了袜子被腐蚀,凉鞋也被烧坏了。另外,她们脸上也溅到了不明液体,“一直喊痒”。老板说,事情发生后,是她第一时间报警的。

  据老板回忆,当时是上午10点多,她正在店门口煮水饺,两名女子走到门前,“也不是来吃饭的,就是经过,来问路的。刚站定,哗啦一下那个水就下来了。”她说,回想起来还有点后怕。当时,她正准备抬脚往外走,但动作慢了一拍,如果走出那一步,液体肯定会泼到她身上。

  老板说,只听头顶的雨篷发出一声巨响,接着就有气味刺鼻的液体下来。“要是没这个雨篷,水直接倒在她们身上,可能就要受伤了。”老板说,“一开始以为就是盆污水,我朝上喊了一声‘不要随便往楼下倒’。哪知道这污水这么厉害。”记者看到,雨篷上还有黄色印迹。

  白鹭洲派出所的民警封闭了现场,并通知刑警大队前来勘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他们已对楼上住户进行了走访调查,但还未找到倾倒液体的人,同时已提取不明液体带回化验。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5/25/content_432400.htm report 1160 女子丝袜被不明液体烧出很多洞报料人供图快报讯(记者王益)昨天上午10点多,在秦淮区长乐路一家水饺店门前,只听雨篷一声响,不明液体从天而降,溅到两名路人身上,两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