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一患者术后死亡 家属打伤5名医生后自首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汕头一患者术后死亡,家属打伤5名医生后自首

  新华网广州5月24日消息,记者当日从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委、区政府获悉,5月23日23时左右,该区大峰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造成5名医生不同程度受伤,涉案人员陈某和5月24日下午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5月23日中午,51岁的患者谢某卿因“反复头晕伴双下肢乏力3天”,被收住进大峰医院肾内科288床,并于当日14时30分送手术室,手术后约16时50分返回病房。17时38分,谢某卿在肌注山莨菪碱注射液10毫克约25分钟后出现皮肤瘙痒和呼吸困难,护士和医生到场进行心肺复苏。在抢救5个多小时无效后,医护人员于5月23日22时50分宣布谢某卿临床死亡并停止抢救。

  死者丈夫陈某和及其他家属因此事质问医生。陈某和在医院病房与医生发生肢体冲突,造成5名医生不同程度受伤。经法医初步鉴定,其中1人属轻伤、2人属轻微伤,另外2人未构成轻微伤。5名医生均已办理住院治疗。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死者遗体5月24日上午搬到仁济善堂存放。当日下午,陈某和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25/n451283042.shtml report 481 新华网广州5月24日消息,记者当日从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委、区政府获悉,5月23日23时左右,该区大峰医院发生一起伤医事件,造成5名医生不同程度受伤,涉案人员陈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