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74岁老头掐死62岁妻 邻居称从年轻打到老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壹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一74岁老头掐死62岁妻,邻居称从年轻打到老

  5月24日中午,济南市历城区电建路维尔康二宿舍一居民楼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4岁的老人疑因与62岁的妻子发生口角将其杀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杀人的老头是厂里的退休职工,老太太就是附近村里的人。老头是二婚,当时他俩结婚时已经有一儿一女了,但俩人结婚也已经30年了。后来两个人也有了一个儿子,都二十多岁了,但前两年得病死了,太可惜了。”一位附近居民说,从年轻时老头就打老太太,直到悲剧发生。

  (生活日报综合民生直通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1d.com/news/index/type/1/id/154322 report 366 5月24日中午,济南市历城区电建路维尔康二宿舍一居民楼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74岁的老人疑因与62岁的妻子发生口角将其杀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杀人的老头是厂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