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饶河“熊出没” 疑从俄罗斯游泳渡江而来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省饶河县“熊出没” 疑为渡界江而来“过境客”
双鸭山官方官兵拍摄的疑似过境黑熊照片。
双鸭山官方官兵拍摄的疑似过境黑熊照片。

  人民网哈尔滨5月24日电 根据黑龙江双鸭山边防支队发布的消息,5月21日下午,当地饶河县四排乡发现一只黑熊,初步判断其为从俄罗斯游泳渡江而来“过境客”。目前,防止伤人的相关工作及黑熊的搜索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中。

  据悉,双鸭山边防支队四排边防派出所于21日13时40分接到群众关于发现黑熊的报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开始疏散群众、驱离黑熊。黑熊先是在公路上徘徊,随后潜入界江边树丛爬卧,过了一会后又走上公路,穿过稻田,最终隐入树林消失不见。

  根据往年的情况,事发当地曾多次出现渡江而来的过境“游客”熊。目前,警方初步推断这只黑熊也属“过境熊”。(牟海微、王宇)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lj.people.com.cn/n2/2016/0524/c220024-28394183.html report 927 双鸭山官方官兵拍摄的疑似过境黑熊照片。人民网哈尔滨5月24日电根据黑龙江双鸭山边防支队发布的消息,5月21日下午,当地饶河县四排乡发现一只黑熊,初步判断其为从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