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分饰“空姐”“机师” 骗走工程师75万元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分饰“空姐”“机师” 骗走工程师75万元

  广州日报讯 李某今年31岁,在广州市打拼多年,现在黄埔区某公司担任部门高级工程师。然而,2015年7月的一场“艳遇”,却为他的人生上了深刻的一课。广州黄埔警方昨日通报,嫌疑人陈某亮一人分饰多角,以“空姐”“机师”身份轮番上阵,不到一年内共骗取李某75万元。经审查,陈某亮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7月17日,李某百无聊赖中利用某手机社交软件搜索附近的人,发现一个认证资料为“空姐A”的用户。鬼使神差之下,他向对方发去了聊天邀请。意外的是,“空姐A”居然很快有了回应,两个人三言两语聊了起来。对方自称是某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表示愿意交个朋友。

  随后,李某又通过软件跟“空姐A”互加好友,两人关系迅速升温。李某向“空姐A”发了一个33元的红包,但是对方却把红包退了回来。正是这个举动,让李某坚信这是真实的“友谊”,李某不知不觉陷入了“热恋”状态。

  随后,“空姐A”经常在聊天里发牢骚,今天说炒股亏损了没有零花钱,明天又说电话欠费、月底信用卡要还款等等,希望李某资助“她”一下,等资金回笼了再偿还。李某二话没说,通过红包或者转账的方式多次汇款。

  为了取得李某的信任,“空姐A”还介绍了“空姐B”、“机师”给李某认识。在“空姐A”的软磨硬泡之下,李某多次通过支付宝、网银向“机师”汇款,和其合作“做生意”,累计金额达10多万元。

  2015年7月起至2016年3月,李某通过数百次的汇款,共向“空姐A”、“空姐B”、“机师”等人汇去人民币约75万元。李某怀疑自己掉入了诈骗圈套,遂于今年3月上旬向黄埔警方报案求助。警方抓获嫌疑人陈某亮,据其供述称,他以“空姐A”的身份跟李某交往,又捏造出“空姐B”、“机师”等人的身份,一人分饰多角骗取李某大量金钱。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525/t20160525_522230630.shtml report 930 广州日报讯李某今年31岁,在广州市打拼多年,现在黄埔区某公司担任部门高级工程师。然而,2015年7月的一场“艳遇”,却为他的人生上了深刻的一课。广州黄埔警方昨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