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母亲为了赚钱强迫儿子女友卖淫 不从就体罚

来源:新民网 作者:曾炳光 韩艳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了赚钱母亲竟强迫儿子女友卖淫 不从就体罚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韩艳红)为了赚钱竟逼迫儿子的女友卖淫,体罚、辱骂逼其就范。昨日,芗城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批准逮捕何某、李某。

  据了解,何某、李某是母女关系。2013年底,何某的儿子李某毅将女友傅某带回家中,在得知傅某曾在按摩店工作,何某便想让傅某卖淫帮忙赚钱。

  之后,李某毅因打架被抓,何某与其女儿李某便通过扣压傅某身份证,对傅某采取蹲马步体罚、殴打、威胁等方式逼迫其卖淫。

  自2015年5月起,由李某驾车,何某陪同,接送傅某至芝山镇山美村一按摩店、市区东岳新村一按摩店卖淫,两人在店外收取嫖资。今年4月,傅某再次因卖淫被行政拘留,傅某当即将被强迫卖淫的事实向民警报案。4月20日,何某、李某在拘留所门口准备将傅某接回去时,被警方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6/05/25/30075186.html report 508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曾炳光通讯员韩艳红)为了赚钱竟逼迫儿子的女友卖淫,体罚、辱骂逼其就范。昨日,芗城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批准逮捕何某、李某。据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