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电、哈电同时换帅 哈电董事长执掌东电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电、哈电同时换帅 哈电董事长执掌东电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电”)5月25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东电今日上午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免去王计东电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到龄退出领导班子,邹磊接任该职。

  在调至东电之前,邹磊担任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哈电”)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中组部今日宣布,邹磊在哈电的这一职务被免去,其职务由哈电总经理斯泽夫接任。

  在哈电董事长执掌东电的同时,东电常务副总经理也调任哈电担任总经理。

  中组部宣布,张晓仑则接任空缺下来的哈电总经理职位。张晓仑此前在东电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一职。

  东电和哈电是我国发电设备龙头企业,此前有消息称,这两家央企将进行重组。当事双方至今未有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5/25/404531.html report 504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电”)5月25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东电今日上午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组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