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住建部:违法违规中介将入黑名单

来源:综合 作者:法制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成租户遭遇过不良中介

  本报北京5月6日讯 记者万静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例行政策吹风会上称,北京市在2014年对3万多名年轻人住房状况进行了调查,其中43.8%的人都表示在租房的过程中遇到中介的一些不良行为,甚至黑中介、欺诈中介费等问题。

  陆克华披露,住建部将开展一次全国范围内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行动。对于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中介机构,各地要责令限期改整,记入信用档案,取消网上签约的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处以罚款,并列入黑名单。严肃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机构,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将害群之马清出市场。目前,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经率先开展了清理整顿工作,从目前的成效来看还是不错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content/20160507/Articel06012GN.htm report 454 本报北京5月6日讯记者万静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例行政策吹风会上称,北京市在2014年对3万多名年轻人住房状况进行了调查,其中43.8%的人都表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