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误传下药偷孩子 男子被倒挂吊打(图)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误传下药偷孩子 男子被倒挂吊打(图)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慈溪坊间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被五花大绑倒吊在树上,周围还有很多人拿着手机在拍,并大声呵斥他。

  他到底犯了什么事?坊间传闻,是因为下迷药偷孩子,所以被孩子的父母教训了。

  事情究竟是真是假,本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网传因为下药偷孩子

  一男子被五花大绑倒吊在树上

  昨天,记者拿着网上的视频,来到慈溪观海卫实地了解情况。一看视频里的内容,很多市民都声称,确有此事。

  “5月23日下午2点多的事,一名中年男子被人用绳索捆绑,拖到了一棵樟树边上。”

  一个市民告诉记者,这名被绑的男子听说一开始是被两个骑着电瓶车的男子追着,从古师路对岸的沿浦北路一路跑到了对岸。

  被抓后,男子就被绳子绑好,倒吊在树上。附近的居民说,这一幕引来了众人围观,很多人路过,用手机拍摄了整个过程,还有一些人上前对中年男子指责、打骂。后来警车到了,男子就被带走了。

  古师路一男子被倒吊在树上的事,成了慈溪坊间最火的话题。

  对于男子被吊的原因,坊间传得最盛的版本,就是中年男子下迷药,抢了别人的小孩子。

  而在视频中,记者不止一次听到,有人再喊,“偷小孩可耻,下药太过分了。”

  但蹊跷的是,整个过程中,对于谁家丢了孩子,或者谁被下药了,都没有当事人出来解说。

  一时间,整个事件也成了谜。

  当事人回应:

  有个中年男人突然闯入家里

  昨天,钱报记者来到了一处平房,这里就是该事件的当事人——付女士的家。这是一处出租平房,被隔开分成两间。大间靠东侧,屋内摆放着3张桌子,其中两桌正在打麻将,西侧是一间不足10平米的卧室。

  她给记者还原了当天的一幕:

  5月23日这天老公过生日,亲朋好友吃完午饭后,都在东侧屋子打麻将,我带着儿子在西侧的卧室睡午觉。

  当时门没上锁,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突然推门进来问,便宜的手机,要不要?

  看到陌生男人进屋,我吓了一跳,赶紧说我不要,你出去。

  但男人没有出去,看我们躺在床上喂奶,反而坐到了床边。

  我很害怕,拉着被子挡着八个月大的儿子。

  可那个男人突然拉开了被子,我马上说,你要干嘛,你再不出去,我要叫人了。

  男子听了后没有再拉被子,但还是一个劲地拿着手机,在我面前摇,“苹果手机,便宜点给你?”

  几分钟后,可能看我没反应,男人突然起身走了。

  他一出门,我就感觉人不对了,意识恍惚,全身没劲,头皮发麻。

  想想网上都在传,是不是偷孩子的。为了怕自己晕倒,儿子没人照顾,我就硬撑着到隔壁麻将屋,将孩子交给了朋友。随后就倒下了。

  付女士,贵州人,来慈溪十年了。回想整个过程,她至今有些惊魂未定。

  看到付女士的表情,麻将房的朋友们就追出去了。后来,派出所也叫她做了笔录。

  对于男人被吊在树上的事情,付女士也是隔天才知道。“这男人突然进别人屋,肯定图谋不轨!我又突然倒了,事情太蹊跷了。”

  警方通报:

  没有偷孩子,也没有下药

  昨天,慈溪市公安局通报事情的调查结果。和坊间传闻不同,没有偷孩子,也没有下药。

  事发当天下午1时许,谢某某(男,53岁,浙江苍南县人)因非法进入观海卫镇沈师桥村三北东路某租房内推销手机,遭到住户付某的厉声呵斥,但谢某某仍强行进入。

  紧接着,付某的同乡任某某(男,23岁,贵州桐梓县人)因轻信人言,误认为谢某某在使用迷药偷小孩,于是将其捆绑后吊在古师路路边的樟树上殴打。

  目前,谢某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而任某某因殴打他人,也被警方依法处于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公安机关提示,近期慈溪市警方未接到“使用迷药偷孩子”之类的报警信息,希望广大市民和网友不要轻信网络谣传。记者 邹洪珊(钱江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jwb.com.cn/qbnews/20160526/65U93VJ4254196.html report 2437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慈溪坊间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被五花大绑倒吊在树上,周围还有很多人拿着手机在拍,并大声呵斥他。他到底犯了什么事?坊间传闻,是因为下迷
(责任编辑:张忠军 UN66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