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决心未变 能力更强

来源:国防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决心未变 能力更强

  记者:据报道,蔡英文日前就职台湾地区领导人,在就职演讲中没有明确承认“九二共识”和认同其核心意涵。有传闻称,解放军近期将会举行大规模的军演震慑“台独”势力。请问对此做何评论?

  杨宇军:关于你提到的这个问题,正如中央台办、国台办负责人5月20日发表的谈话中所指出的,今天,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决心未变,能力更强,将坚决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和图谋。

news.sohu.com false 国防部 https://www.mod.gov.cn/reports/201412/zb/2016-05/26/content_4665136.htm report 348 记者:据报道,蔡英文日前就职台湾地区领导人,在就职演讲中没有明确承认“九二共识”和认同其核心意涵。有传闻称,解放军近期将会举行大规模的军演震慑“台独”势力。请问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