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省人大代表陈炬涉嫌巨额行贿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荆楚网 作者:陈凌墨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省人大代表陈炬涉嫌巨额行贿被采取强制措施
武钢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
武钢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

  楚天都市报5月26日快讯 因涉嫌向武钢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等人巨额受贿,省人大代表、武钢森泰通山冶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炬被采取强制措施。

  记者今日获悉,在湖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许可对省人大代表陈炬采取强制措施的报告》。

  3月28日,省人民检察院向省人大常委会提交《关于报请许可采取强制措施报告书》,提请对由咸宁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钢森泰通山冶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炬采取强制措施。

  报告书称: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办理武钢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涉嫌受贿案。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发现,为谋取不正当利益,陈炬涉嫌向邓崎琳等人多次行贿,数额巨大,涉嫌行贿犯罪。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和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曾多次找陈炬调查了解情况,其本人不予配合。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经请示最高人民检察院同意,3月16日,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行贿罪对陈炬立案侦查,并拟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许可对陈炬采取强制措施,并向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www.ctdsb.net/html/2016/hubei_0526/37750.html report 872 武钢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楚天都市报5月26日快讯因涉嫌向武钢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等人巨额受贿,省人大代表、武钢森泰通山冶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炬被采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