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衡阳现公务员考试作弊案:22份考卷雷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俊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衡阳现公务员考试作弊案:22份考卷雷同

  中新网长沙5月26日电(记者 李俊杰)记者26日从湖南衡阳官方获悉,该市公安机关日前破获一起公务员考试中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案,现已对涉嫌犯罪的7名人员予以刑事拘留,并报检察机关提请逮捕。

  同时,经委托国家人社部权威机构对衡阳考区所有考生的《行测》答卷进行鉴定,认定22名考生的答卷为雷同卷,其成绩无效。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衡阳破获的这起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案,为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

  据悉,今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首次实施了公务员考录作弊入刑规定。《刑法修正案(九)》自2015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并将包括公务员录用考试在内的国家考试作弊行为列入刑事犯罪。在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5-26/7884592.shtml report 518 中新网长沙5月26日电(记者李俊杰)记者26日从湖南衡阳官方获悉,该市公安机关日前破获一起公务员考试中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案,现已对涉嫌犯罪的7名人员予以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