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科工局:今年将完成首部航天法草案编制工作

来源:新京报 作者:贾世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科工局:今年将完成首部《航天法》草案编制工作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国防科工局在中国航天创新发展有关情况的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今年是中国航天规划年,国防科工局将编制完成《航天发展“十三五”规划》《空间科学“十三五”规划》,发布2016年《中国的航天》白皮书,组织完成中国首部《航天法》草案编制工作。

  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介绍说,《航天法》的相关准备工作已经进行了四五年时间。目前的规划是,今年年底形成草案,力争明年具备向全国人大提交的条件,希望能够在十三五期间出台中国首部航天法。

  据国防科工局介绍,今年也是航天创新年,将陆续实施多项重大创新任务,长征五号、长征七号新一代运载火箭将实现首飞,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等空间试验室任务将实施发射和运行,中长期驻留。高分三号卫星、风云四号气象卫星等新型遥感卫星,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探测卫星、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等空间科学卫星将陆续发射。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5/26/404682.html report 558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今日,国防科工局在中国航天创新发展有关情况的媒体通气会上透露,今年是中国航天规划年,国防科工局将编制完成《航天发展“十三五&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