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物超所值的抢眼表现 细看长安CX70内外兼修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车型又一次站在了车市热点的风口浪尖,依托时下如日中天的SUV市场大环境,集大空间与多功能性实用特点的7座车也正成为大多数家庭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对象。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与潜力面前,长安商用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跨界运动产品——长安CX70,这款外观硬朗大气、通过性表现抢眼且兼顾MPV车型多功能用途的优秀跨界7座车,正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强劲的市场表现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对于大部分普通家庭消费者来说,过分专业的越野能力以及奢侈的豪华程度并不是他们追求的重点。相比价格不菲的进口SUV,一款能拥有较高离地间隙和灵活实用的承载空间的高性价比自主品牌跨界车型才更容易让国人所接受。对此,同时满足国人对空间、通过性、配置、性价比等多元化需求的长安CX70应运而生。

  从长安CX70的价格区间来看,6.89-8.49 万的指导价已经具有相当的诱惑力,虽然如今自主品牌汽车市场早已呈现白热化的争夺态势,各大国内车企也是极尽铺陈之能事,在车型产品与价格定位上大做文章,而对于初生牛犊、从未染指过跨界车型市场的长安商用品牌来说,CX70又有哪些为人称道的亮点能让消费者对其一见倾心呢?

 

  众所周知,一款车型能否叫好又叫座与其自身的产品定位有着直接关系,从长安CX70的车型尺寸来看,其定位于跨界7座运动车型,拥有4680*1800*1775mm的傲人身材比例与直逼汉兰达的2780mm超长轴距。当然对比国内大部分主流中型SUV,CX70的尺寸并没有绝对的直接优势,然而瑕不掩瑜,CX70真正亮点在于其尺寸上大于紧凑级SUV,而价格却低于的主流紧凑级SUV的特殊定位,况且CX70还有一个应对紧凑级SUV的杀手锏,那就是融合MPV车型特点的7座布局。

 

  与兄弟品牌长安旗下两款SUV车型CS75、CS35对比就不难发现,CX70在车身尺寸上全面领先属于紧凑级SUV的CS75,而价格区间却直逼属于小型SUV的CS35。对于购车预算并不充裕,但又嫌弃小型与紧凑级SUV空间不够用的消费者而言,CX70无疑是最佳的折中选择。这种差异化的产品特性也将成为CX70抢占这一细分市场的最大筹码。

  当然,自主品牌最能打动消费者的无疑要属其超高的性价比,在排除品牌溢价能力的前提之下,对于拥有成熟理性消费观念的国内普通消费者来说,用小型SUV车型价格买到了尺寸更大、用途更多的7座车型,无疑是一件十分划算的事情,但更多人担心的问题就是在价格与定位上具有先天优势的CX70会不会在车型配置等方面存在缩水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以CX70的中配车型为例,全车配有17寸轮胎、全尺寸备胎、ESP、上坡辅助、天窗、行李架、带有手机映射功能的智能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前后感应雷达、彩屏含可视倒车、智能导航系统、后视摄像头、全景影像的智能泊车系统、前后中央扶手、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出风口以及智能防盗系统、后门儿童锁、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载wifi等等实用配置。另外车身轻量化、高比例钢板、完整碰撞结构等被动安全系统则在各种碰撞工况中能够维持较好的乘员生存空间,避免危险的发生。以这个价位的车型来看,CX70无疑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CX70全系配有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这项最前端的主动安全技术即使在20万元级的主流合资SUV车型也并非常见,如众所周知的丰田RAV4上就缺少这一重要配置而始终为消费者所诟病。

 

  综合来看,长安CX70已经完全超出了同等价位SUV车型应有的实力表现,追求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一直以来也是长安商用一贯的造车理念,而主攻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布局也其创造出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毋庸置疑,CX70定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具统治力的实力悍将。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27/n451687187.shtml report 3482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车型又一次站在了车市热点的风口浪尖,依托时下如日中天的SUV市场大环境,集大空间与多功能性实用特点的7座车也正成为大多数家庭消费者考
(责任编辑:小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