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市房管局:不排除出台限购限贷政策可能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合肥市房管局:不排除出台限购限贷政策可能

  中国证券网讯 合肥市房管局某负责人表示,“限购限贷不是空穴来风,但政策出台会有一个过程,要做调研、做评估,现在只能说不排除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但还没到运作的程度,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来决定政策,如果需要,可以随时出台。”该负责人说,房管局4月1日已经就房地产市场存在的开发商捂盘惜售、捆绑车位、卖房号销售等违规行为出台了9条措施,也产生了一定的效果。一旦合肥限购政策正式出台,将成为全国首个恢复限购的二线城市。

  据澎湃27日消息,5月26日,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发布微博称,合肥限购政策已草拟完毕,9区全限,以备案时间为准,就等获批通过,限贷政策或紧随其后。此外,有媒体称,限购政策将在6月1日起执行。不过凌斌随后删除了这一微博。记者向凌斌了解到,近期一些开发商在网络平台通知客户抓紧网签备案,这一消息他也是其从地产商里得知,不过由于无法获得确切限购内容,他此后删除了改内容。

  此前一天的5月25日,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善武对合肥房企展开调研,集中考察了一些重点房企和楼盘,并听取开发商的情况介绍。合肥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称,周善武此行一是了解一下4月1日新政出来以后,房企有什么反应和效果,二是给房企上上警钟,违规的行为不能再出现,三是提出后续会出台一些政策,正在研究。

  合肥某房企负责人称,从市委书记数次在会议上就楼市问题发声,到副市长对重点房企进行调研,再到房管局负责人对政策层面进行预测,这都是一种姿态,为后续政策出台做铺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5/3802962.htm report 796 中国证券网讯合肥市房管局某负责人表示,“限购限贷不是空穴来风,但政策出台会有一个过程,要做调研、做评估,现在只能说不排除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但还没到运作的程度,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