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计划开展私募基金参与新三板做市试点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彧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计划开展私募基金参与新三板做市试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7日表示,近期证监会对丰富新三板做市机构类型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认为允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参与新三板做市业务对丰富做市机构类型、促进新三板市场价格发现、支持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发展、提高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等具有积极意义。

  为此,证监会准备开展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参与新三板做市业务试点。由全国股转系统具体办理私募机构参与试点的备案管理工作,从资本实力、专业人员、业务方案、信息系统、诚信记录等方面明确资质条件,按照“稳起步”的原则,择优选取机构进行试点。

  张晓军表示,全国股转公司在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将在网站公告有关备案条件、材料、程序要求。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5/27/404795.html report 460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27日表示,近期证监会对丰富新三板做市机构类型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认为允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参与新三板做市业务对丰富做市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