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强拆村民住房 眷户怒喊“是要逼死人吗”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强拆村民住房 眷户怒喊“是要逼死人吗”
遭强制搬迁的左营自治新村杨老先生,由家人牵到白布条下,请台湾新当局“救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遭强制搬迁的左营自治新村杨老先生,由家人牵到白布条下,请台湾新当局“救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台军海军司令部27日申请强制迁离高雄市左营区自治新村眷改基地抵触户,眷户悬起“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白布条,怒喊“是要逼死人吗”?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7日下午2点30分,高雄地院事务官与台军军方执行自治新村强制迁离。由于受强制迁离的杨姓眷户住处,距离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的老家只约50米,令眷户悬起“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白布条,怒喊“是要逼死人吗”?

  杨姓眷户在自治新村住了大半辈子,因感情深厚,不舍搬迁。杨家人多次向“立委”刘世芳、黄昭顺陈情,但台军军方坚持拆迁自治新村。双方僵峙1个小时后,杨姓住户妥协先搬部分家具。(中国台湾网 朱炼)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tw_SocialNews/201605/t20160527_11468839.htm report 767 遭强制搬迁的左营自治新村杨老先生,由家人牵到白布条下,请台湾新当局“救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台军海军司令部27日申请强制迁离高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