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邵阳县货车冲入出殡队伍 至少2死13伤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邵阳县货车冲入出殡队伍,至少2死13伤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湖南省邵阳县塘渡口镇,一辆运沙小货车冲入人群,致2死13伤,其中4人重伤。邵阳县委相关工作人员向北青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据了解,因事发路段为急下坡,易致车辆失控,此路段平时人并不多,但事发时路边恰遇出殡队伍。据相关工作人员说,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4名重伤者无生命危险,具体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北青报记者 计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528/n451860184.shtml report 586 事故现场今天上午7点30分左右,湖南省邵阳县塘渡口镇,一辆运沙小货车冲入人群,致2死13伤,其中4人重伤。邵阳县委相关工作人员向北青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据了解,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