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通报韶山南站客运员被殴打事件:警方正处理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通报韶山南站客运员被殴打事件:警方正在处理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稿件统筹 朱顺忠 记者 王硕)今日上午,法晚记者发现,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昨日下午,湖南省沪昆高铁韶山南站发生一起“数十人暴力殴打高铁站客运员事件”。随后,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工作人员对事件发出通报称:两名乘客因购买的车票过期无法检票,与客运员发生冲突后,叫来数十人将其车站工作人员打伤。目前,据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当日,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向警方报案。120赶到现场后,将受伤人员送进医院,送院5人已全部收院治疗。

  今日上午,微博认证为“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高铁列车员”网传“湖南韶山南站列车员被打殴打事件”发出通报称:昨日下午15时46分许,两名旅客(一男一女)到达韶山南闸机口欲乘坐G1376次列车(15时45分开),当时,列车已停止检票,且旅客未持车票,旅客刷身份证时,闸机显示无电子票(后查该两名旅客实名制购票记录为5月26日G1376次,韶山南-长沙南,票号:C029484,C029485)。

  随后,闸机口客运员田X制止旅客进站,并向旅客解释列车已停止检票,不能再进站。15时48分左右,被劝阻的女乘客并挥拳打向田X脸部。公安执勤人员、客运员刘X文、苏X华立即上前劝阻,随后,该男性旅客对刘X文进行推搡。值班干部阳X在一站台组织G1376的乘降时,听见发现候车室发生争吵后,立即赶到闸机口进行劝阻,并向旅客进行解释。

  事件汇报中还称,15时49分左右,客运员田X发现自己受伤后,与其旅客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其旅客电话呼叫了共约80人来到现场,并冲入车站对工作人员田X、刘X文、苏X华进行围殴,刘X文在出站口被20多人围殴至昏迷;田X在进站口被10多人围殴至昏迷后被数人拖至候车室门口继续殴打;苏X华及前来劝阻的客运员等人均出现受伤情况。

  目前,据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当日,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向警方报案。120赶到现场后,将受伤人员送进医院,送院5人已全部收院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5/28/341289.html report 1017 法晚深度即时报道(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王硕)今日上午,法晚记者发现,有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昨日下午,湖南省沪昆高铁韶山南站发生一起“数十人暴力殴打高铁站客运员事件”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