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蚌埠两城管被拆迁户烧伤 疑因2年前拆迁赔偿纠纷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河两名城管队员被拆迁户烧伤 疑因2年前拆迁赔偿未谈妥
被烧伤的城管队员
被烧伤的城管队员
被烧伤的城管队员
被烧伤的城管队员

  日前,在五河县的城关镇,就是发生了这样一起悲剧,因拆迁补偿纠纷,当地两名城管队员,是被一户拆迁户用火严重烧伤。

  事情发生在5月25号,五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汪升宏,向记者证实,事故中他们的执法队员张耀东和刘西龙,被严重烧伤,其中一名队员面部烧伤达到约96%,另外一名队员面部烧伤达到50%左右。

  5月27号,记者在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这两名伤者。其中执法队员张耀东的胳膊和面部被烧伤,另一位队员刘西龙,因为胸口和头部大面积烧伤,至今仍不能讲话。

  记者了解到,刘西龙才30多岁,刘西龙的妻子不敢让才5岁的孩子来看爸爸,怕他看到了以后有心理阴影。

  张耀东告诉记者,和他们起冲突的,是衡台社区居民衡巧仁和王雪梅夫妇。事情的缘起是因为,这对夫妇觉得拆迁补偿不合理。因为要五河县要建设漴河景观带,衡巧仁家的猪圈,在2014年被拆掉了,但是衡巧仁家400多平方猪圈有200度平方是违章建筑,但她要求都按照住宅房来赔偿。

  5月25号,当地行政执法局派出了几名城管队员,来到,衡巧仁家附近的漴河河道里,进行基础管网施工,衡巧仁夫妇对施工进行干扰,并威胁要用汽油烧城管。让张耀东他们没想到的是,王雪梅竟真的点燃了汽油,在张耀东像报警的是,衡巧仁用砖头砸到了他的胸口。

  事情发生后,涉事的这对夫妇,已经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528/t20160528_522263077.shtml report 1213 被烧伤的城管队员被烧伤的城管队员日前,在五河县的城关镇,就是发生了这样一起悲剧,因拆迁补偿纠纷,当地两名城管队员,是被一户拆迁户用火严重烧伤。事情发生在5月25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