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员被举报包养女主播 遭免职不到一周又上班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家界开发区官员被举报包养女主播
张家界经济开发区。
张家界经济开发区。
被曝视频截图。网络截图
被曝视频截图。网络截图

  处级官员被举报包养电视台女主播,为女主播购买宝马轿车,并每年给女主播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这位官员与女主播在房内遭非正常拍摄的视频也被曝光。被举报的是原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

  4月22日,有媒体独家报道金则胤被举报包养女主播一事。“金则胤被免职并未通报,不到一个星期,又到市政府办正常上班了。”张家界市数名不愿具名的老干部对此提出质疑。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回应称,官方未通报是因为纪委调查没有结束;免职是因为已经证实其生活作风问题;其免职后在市政府办上班,是市委常委会决议;金则胤在市政府办为一般干部,并没有担任职务。

  举报人自称是被包养女主播丈夫

  4月20日,一则题为《湖南省张家界金则胤生活腐化堕落长期与卢伟通奸》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公开举报张家界官员金则胤存在作风问题。

  上述网帖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通奸,并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等等。

  但自称卢某老公的发帖人,将“妻子”的姓“芦”错写成“卢”。

  举报网帖配发了一条1分21秒的视频,视频呈现了三个场景:一名中年男子穿着睡衣在房间里走动;一名女子穿睡衣及穿衣的过程;一名男子背着一名女子出门。这段被剪辑过的视频显示,男子和女子所在的房间内特征一致。

  4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当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就此举报召开会议,市纪委和市公安局已就举报网帖的真实性介入调查。同月25日,金则胤的个人资料从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上消失。

  澎湃新闻调查发现,金则胤与芦某早有交集。金曾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先后担任副区长和宣传部长,而此时芦某在武陵源区电视台上班。后芦某应聘到张家界市电视台任新闻频道主播。

  据金则胤不愿具名的同事介绍,在媒体报道的次日(23日)起,金则胤就再也没有在单位公开出现,其办公室的门一直关闭。

  据上述工作人员介绍,4月23日,张家界市纪委相关工作人员来开发区宣布金则胤被纪委立案调查。随后,组织部门来经开区宣布对金则胤进行免职的决议,“当时只是口头宣布,并没有看到书面文件”。

  老干部质疑其被免后到市府办上班

  张家界三名老干部向澎湃新闻提出质疑称,被免职不到一个星期,处理还没有完,金则胤就转到张家界市政府办上班。

  老干部们称,他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事发后张家界公安局对此事展开“双查”:一方面查金则胤的作风问题,另一方面查网上举报帖中的视频,拍摄是否合法。

  据张家界市公安局知情人士透露,举报一事发生后,张家界市相关部门对举报人和被举报人展开“双查”。至今为止,发帖的“神秘举报人”并未浮出水面。

  澎湃新闻从相关渠道获悉,因害怕受到报复,举报人至今不肯露面。网络举报之前,举报人曾将详细举报材料寄给张家界相关部门,未获回应才选择网络举报。

  记者多次试图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均被其通过相关途径告知,“暂不方便露面,有危险时将公开所有证据和完整视频”。

  官方回应纪委已立案

  记者从张家界市委宣传部获悉,金则胤已婚,妻子在教育系统工作。金则胤与芦某事情曝光后,芦某没有再回电视台上班。

  5月24日,张家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老干部的质疑,向记者提供了数份加盖公章的内部文件。

  这些文件证实,经市纪委研究,决定对金则胤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审查,免去其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张家界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张家界市委常委4月25日会议纪要显示,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金则胤生活作风问题的初步调查核实情况。

  上述会议认为,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绝不是个人小事,也不是小节问题,而是关系到党在人民群众中威信和形象的大事……从调查核实的情况看,金则胤存在违纪事实……

  由市纪委对其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同意将金则胤调整到市政府办工作。

  这份会议纪要还提到:相关当事人芦某已就涉嫌非法侵入民宅监控取证问题向公安部门报案,市、区公安部门要依法予以立案调查,尽快侦破案件。

  张家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释,目前纪委对金则胤的调查并不只是生活作风问题,网帖中提到的经济问题在一并立案调查;但在纪委调查结果出来前,金则胤仍是公务员,将其工作岗位进行调整并无不妥。

  “在处理金则胤的问题上,张家界纪委、组织部、公安都在依法、依纪、依规调查处理。”上述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29/content_307019.htm report 2807 张家界经济开发区。被曝视频截图。网络截图处级官员被举报包养电视台女主播,为女主播购买宝马轿车,并每年给女主播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这位官员与女主播在房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