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公交车空调爆裂 车窗玻璃破碎无人伤(图)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交车空调爆裂无人伤
从远处看,事故车辆左侧3块玻璃已经破碎,公交工作人员正在查看。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
从远处看,事故车辆左侧3块玻璃已经破碎,公交工作人员正在查看。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黄海蕾)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由东向西行驶中的13路公交车突然发生空调爆裂,车窗玻璃破碎,车内仅有司机但未受伤。

  昨天下午4点多,事发地公交车已经自行开走,现场碎玻璃和空调金属片散落一地。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砰”的一声响,公交车玻璃被炸碎,随后看到上面开始冒烟,司机停车后,迅速拿灭火器扑救。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公交车准备进总站,车上只有一名司机,没有其他乘客,约半小时事故处置完毕,未造成堵车。“看上去司机没事,应该没有受伤”。附近13路公交车总站,透过铁栅栏,记者看到,事故车辆停在东侧,其左侧3块玻璃破碎,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车旁作业。据公交车总站一名值班保安证实,里面那辆爆裂受损的车辆,就是13路公交车,刚开进来不久。

  昨天,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5月29日15时左右,电车分公司13路990066号车(福田纯电动公交车,由三里河开往小营站)行驶至小营站北门附近时,公交车顶空调由于故障发生爆裂,造成车辆右侧2块、左侧3块玻璃破碎。当时车内无乘客,没有人员受伤。车辆已自行驶回场站。故障具体原因正在分析中。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5/30/content_307331.htm report 920 从远处看,事故车辆左侧3块玻璃已经破碎,公交工作人员正在查看。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黄海蕾)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由东向西行驶中的13路公交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