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男子检修洗衣机 不慎头卡甩干桶(图)

来源:综合 作者:海峡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一男子检修洗衣机 不慎头卡甩干桶(图)
男子检修洗衣机,头却被卡住了
男子检修洗衣机,头却被卡住了

  海峡网5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陈恭璋 通讯员 黄绿荣李鹏翔)5月29日下午2时40分左右,福清市国际华城小区内,一名男子的头部不慎被卡入洗衣机内。接到报警后,福清市音西消防中队的6名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施救。

  据初步了解,事发前,男子正对洗衣机的甩干滚筒进行检修,不料将头部伸入滚筒内查看情况后,却无法再顺利地退出来。其朋友和舍友试了各种办法还是无法将其头部拉出。为防男子缺氧,消防官兵首先使用绝缘剪、钢锯条等小设备,将洗衣机的塑料外壳与甩干滚筒进行分离。在将甩干滚筒单独分离出来后,再小心翼翼地利用金属切割机等设备沿着甩干筒边缘进行切割破拆。

  下午3时20分左右,经40分钟努力营救,该男子的头部终于从滚筒里“脱困”。经检查,男子身体无大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hxnews.com/news/fj/fz/201605/30/875411.shtml report 709 男子检修洗衣机,头却被卡住了海峡网5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陈锟陈恭璋通讯员黄绿荣李鹏翔)5月29日下午2时40分左右,福清市国际华城小区内,一名男子的头部不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