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民调:柯文哲施政满意度居“六都”之末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民调:柯文哲施政满意度居“六都”之末
柯文哲 东方IC 资料图
柯文哲 东方IC 资料图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远见杂志》5月30日公布2016年台湾“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结果!今年评比首度将22位县市长分为3组,为“6都”、本岛13县市、外岛3县。调查显示,台北市长柯文哲政治光芒转淡,施政满意度居“六都”之末。

  2016年,众百里侯的民调多数下滑,没了去年刚上任的庆祝行情,有的政治明星光芒转淡。超人气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年民调就受到极大考验,素人参政的他,曾是连国际媒体都关注的政治明星。但从2016年的民调结果来看,2015年4.5星的柯文哲,2016年居“六都”之末,只拿到3.5颗星,不但是22位县市长中评星等级降最多的,更是满意度、施政分数跌最多,及负评上升最多的市长。

  民进党籍首长中,嘉义市首任的“男”市长——涂醒哲2016年民调也不理想,在22县市中满意度、施政分数最后。其中,外界最疑虑的,是市府团队人事无法搞定,不少人才出走。

  除高雄市长陈菊、台南市长赖清德、花莲县长傅崐萁、台东县长黄健庭坐稳五星,连江县长刘增应(国民党籍)首度跻身五星俱乐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6377 report 852 柯文哲东方IC资料图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远见杂志》5月30日公布2016年台湾“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结果!今年评比首度将22位县市长分为3组,为“6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