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中国游客泰国自驾游被指屡酿车祸 将遭限行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中国游客泰国自驾游被指屡酿车祸 将遭限行
资料图:中国旅客在泰国自驾游屡酿车祸。(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资料图:中国旅客在泰国自驾游屡酿车祸。(香港《东方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旅客自驾游泰国屡酿车祸,掀起当地民众不满,泰国政府为此宣布推出新规,6月28日起将针对中国牌照自驾游车辆,禁止驶出其入境口岸的府治区域,即只能于入境口岸所属的府治区域内驾驶。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5月31日报道,泰国交通部指出,中国自驾游车辆在各个府频繁发生车祸,除对中国自驾旅客实施限行,以及必须持有泰国临时驾驶执照和车牌的现有规定外,还需要购买第三方保险。另要求陆运厅和海关厅尽速磋商,解决双方于执法条令内容存在的冲突。

  泰国媒体此前曾报道,有中国自驾游的露营车车队经清迈入境后,贯穿泰国南北,最后到达布吉,沿途随处停泊过夜,严重影响治安。有分析指,泰方实施限行新规后,将有助发出自驾许可的地方政府进行管理监控。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531/1176645.shtml report 746 资料图:中国旅客在泰国自驾游屡酿车祸。(香港《东方日报》网站)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港媒称,中国旅客自驾游泰国屡酿车祸,掀起当地民众不满,泰国政府为此宣布推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