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年经验以上IT工程师最抢手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年以上IT工程师最抢手

  □金陵晚报记者 蒋晓春

  近几年,程序员工资一直居高不下,平均工资都在万元以上。在程序员的技术成长与薪酬关系中,工作5年以上的工程师薪酬会有明显提升,并且在市场上也更为抢手。

  有机构对多个IT业发达的城市做了调研,以南京为例,南京IT 业工程师的平均月薪在一万出头,工作年限上,3-5年的工程师平均月薪还达不到一万元,但是5-10年的平均月薪为1.6万-1.7万元,薪酬涨幅非常明显。

  这种情况在北京、上海、深圳的IT工程师从业者中也是如此,5-10年的工作年限平均薪资提升最为明显。北京5-10年工作年限的IT资深工程师平均月薪达到了2万元以上,深圳的也接近了2万元。

  会的语言越多,工资越高,调研发现这未必是成正比例的关系。程序员会8种语言工资最高,基本平均月薪可以达到1.13万元,收入排在第二位的是会7种语言的程序员,平均月薪在1.11万元。

  接下来就是会4-5种语言的程序员,他们的收入也是可观的,平均月薪在0.93万元。

  相反语言超过8种,多达11-12种的程序员,他们的收入反而不尽如人意,平均月薪仅为0.65万元。

  工程师最看好的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开发、云计算,这几项不分伯仲,是技术人员最看好的方向。大数据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移动开发工程师是薪酬榜的前三名,居于榜首的是大数据工程师,平均月薪可以达到一万元以上。

news.sohu.com false 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jlwb/html/2016-05/31/content_45822.htm report 787 □金陵晚报记者蒋晓春近几年,程序员工资一直居高不下,平均工资都在万元以上。在程序员的技术成长与薪酬关系中,工作5年以上的工程师薪酬会有明显提升,并且在市场上也更
(责任编辑:王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