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偷渡迪拜当乞丐被捕 称监狱待遇好不怕被抓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少年偷渡迪拜当乞丐被捕 称监狱待遇好不怕被抓
大陆16岁少年偷渡前往杜拜当乞丐,从上海飞抵杜拜机场后遭逮。
大陆16岁少年偷渡前往杜拜当乞丐,从上海飞抵杜拜机场后遭逮。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 台媒称,全球经济放缓,物价齐涨就薪水不涨,若没有富爸爸,只能靠自己打拼,拼死工作还是难买得起房。但日前的一则新闻又燃起小老百姓致富的一丝希望,内容报道迪拜警方逮捕一名乞丐,调查发现他的月收入居然高达27万迪拉姆(约合48万元人民币),瞬间引起民众热烈讨论,纷纷想组团前往淘金。一名大陆16岁少年闻讯后,竟偷偷潜入飞机货舱,但一抵达迪拜就被警方逮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31日报道,迪拜在中东打造沙漠奇迹,街道上名车云集不是奔驰宝马,不然就是保时捷、劳斯莱斯等,让许多人抱着梦想要去迪拜淘金!再加上近期媒体皆报道,当地乞丐自备刷卡机,平均每天可以乞得9000迪拉姆(约合1.6万元人民币),换算时薪高达1500迪拉姆(约合2688元人民币),让人万分心动。

  一名四川巴中市16岁徐姓少年,就是听说在迪拜当乞丐可年入上百万,萌生到迪拜闯一闯的想法,抱着致富梦的他打算偷渡前往迪拜赚钱,便在25日晚间翻越上海机场围栏,趁保安不注意,潜入阿联酋航空EK303班机的货舱。

  报道称,少年熬过9个小时30分钟的漫长飞行,可惜一抵迪拜机场立刻就被当地警方逮捕,暂时关押在机场警察局,警方已与大陆驻迪拜总领事馆联系,案件仍在处理中。

  据当地检察院人员表示,少年觉得货舱内还算舒服,只是没得吃没得喝。且少年表示自己未成年,不怕被当地警察逮捕,也听说迪拜监狱的待遇很好,被抓没关系。案件审理结束后少年将被遣返大陆,并被列入入境黑名单,终身不能再入境迪拜。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531/1176941.shtml report 1067 大陆16岁少年偷渡前往杜拜当乞丐,从上海飞抵杜拜机场后遭逮。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台媒称,全球经济放缓,物价齐涨就薪水不涨,若没有富爸爸,只能靠自己打拼,拼死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