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家界玻璃桥系世界最高 网民:需信任中国制造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家界玻璃桥完工系世界最高 网民:需信任“中国制造”
(香港《明报》网站视频截图)
(香港《明报》网站视频截图)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港媒称,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近日完工,游客将可在桥上通过脚底的玻璃俯瞰深不可测的峡谷美景。大桥还未正式开放,已有网民说“光看影片就觉得脚软”,又指对情侣而言它是“你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的爱情桥。

  据香港《明报》网站6月2日报道,虽然大桥称已采用不同技术以保障游客安全,但仍有人希望在桥下安装网纱,又称如站在上面,需要对“中国制造”有绝对的信任。

  报道称,该条玻璃桥主跨长430米,桥面长375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桥面亦采用具高硬度、高厚度、耐磨、防爆、防温度剧降等特性的玻璃,最大载客量为800人,桥上不规则放置72个重达750公斤的玻璃球,以减轻人行震动的影响。

  玻璃桥上月透过征名比赛,定名为“云天渡”。据悉大桥除了观景,还可进行“笨猪跳”及溜索活动。玻璃桥原定今年5月1日开放,但因降雪、大雨等天气,施工进度一度受阻,相关安全检测、验收等工作也被迫延期,目前开放时间仍有待公布。

  不少网民说只看航拍影片已经会脚软,付钱给他也不会过桥,提议在桥下装上网纱以策安全。亦有人调侃指“站在上面的都是好样的!那勇气源自对‘中国制造’的绝对信任”,明言“不是怕高,是怕豆腐渣”。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602/1179286.shtml report 937 (香港《明报》网站视频截图)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港媒称,号称世界最长、最高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近日完工,游客将可在桥上通过脚底的玻璃俯瞰深不可测的峡谷美景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