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行业信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米怎么看?美图无人机来了:依然主打自拍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图“手机航拍器”

  近日小米推出无人机,2499元的超低价格搅起无人机市场的一阵“腥风血雨”。

  而现在,网上曝光了美图正在申请一款无人机的专利,其正式名称为“手机航拍器”。

  据了解,该专利是美图新研发的全新配件,依然深耕自拍这一垂直领域。它以美图手机为核心,配备飞行模块,共同组合成为一款自拍无人机。

  从图片可以看出,该自拍无人机的手机仓位可以旋转,适合低空拍人物,而且支持录像。 同时,机翼低空飞行时自带风,飘起来的头发拍照效果更好。

 美图"手机航拍器"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02/n452429510.shtml report 1025  美图“手机航拍器”近日小米推出无人机,2499元的超低价格搅起无人机市场的一阵“腥风血雨”。而现在,网上曝光了美图正在申请一款无人机的专利,其正式名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