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将参加环太平洋军事演习 参与导弹探测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将参加环太平洋军事演习 参与导弹探测演习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媒援引韩国海军2日消息,2016环太平洋军事演习(RIMPAC)将于6月30日至8月4日在夏威夷附近海域举行,韩国将派遣3艘舰艇、2架直升机和700余名人员参加。参加演习的韩国兵力当天已从釜山作战基地启程前往夏威夷。

  据海军方面介绍,7600吨级宙斯盾舰“世宗大王舰”(DDG)、4500吨级宙斯盾舰“姜邯赞舰”(DDH-II)和1200吨级潜艇“李亿棋舰”(SS)等3艘舰艇,以及P-3海上巡逻机、山猫直升机等2架直升机将参加这次演习。

  环太平洋军事演习今年已迎来第25届,韩国从1990年起参加演习。据悉,美国、日本、加拿大等27个国家的军队将参加今年的军演,演习规模创历年之最。届时,各国军队将进行海上作战演练,包括反潜、防空、射击演习等。

  环太平洋演习启动前,韩“世宗大王舰”与美日两国的宙斯盾舰还将一同进行代号为“Pacific Dragon”的导弹探测演习,加强对朝鲜导弹的探测和应对能力。环太平洋演习结束后,韩美日澳四国海军还将进行联合搜救演习(SAREX)。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6-02/7891880.shtml report 571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媒援引韩国海军2日消息,2016环太平洋军事演习(RIMPAC)将于6月30日至8月4日在夏威夷附近海域举行,韩国将派遣3艘舰艇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