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军东海舰队参谋长换将:李鹏程接棒刘洪深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东海舰队参谋长换将:李鹏程接棒刘洪深
李鹏程。 人民网 图
李鹏程。 人民网 图

  澎湃新闻记者6月2日从海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海军》报获悉,海军装备研究院原院长李鹏程已经接棒刘洪深出任海军东海舰队参谋长。

  公开报道显示,李鹏程曾任海军北海舰队副参谋长,并在任内成为海军第十六批护航编队指挥员,率部前往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展开护航行动。完成护航任务后,李鹏程调任海军装备研究院院长。

  此前担任海军东海舰队参谋长的是刘洪深海军少将。

  公开报道显示,刘洪深曾任海军东海舰队某快艇支队支队长、海军福建某基地司令部领导,2014担任东海舰队参谋长,并于同年晋升少将军衔。

  据中央歌剧院官网披露,2016年1月4日晚7点,在宁波东钱湖畔的海军东海舰队司令部机关大礼堂,隆重举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之新春走基层慰问演出。刘洪深依然以东海舰队参谋长的身份出席该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8006 report 729 李鹏程。人民网图澎湃新闻记者6月2日从海军政治工作部出版的《人民海军》报获悉,海军装备研究院原院长李鹏程已经接棒刘洪深出任海军东海舰队参谋长。公开报道显示,李鹏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