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小学学生集体流鼻血追踪:家长到教委陈情

来源:搜狐网 作者:姚舜 王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小学学生集体流鼻血追踪:家长到教委陈情

  

现场图 
学校操场
学校操场
家长在学校门口抗议
家长在学校门口抗议



  近日,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多位家长反映,孩子出现了流鼻血症状,怀疑因学校修缮操场引起。

  6月3日下午1时许,数十名家长来到西城区教委门口,拉起“拆除毒操场救救孩子们”条幅,情绪激动。

  据悉,家长得知区教委将举行学生流鼻血事件的新闻发布会,特意赶来,希望他们的行为能引起社会重视。

  学生家长鲁女士告诉搜狐新闻,孩子们流鼻血是因学校操场刺激性气味。去年9月开始修缮以来,操场刺激性气味很大,家长曾多次向学校反映情况,对方称味道几天后就会散去。

  今年5月28日,全校举行运动会,学生在操场训练彩排,回家后陆续出现流鼻血、眼睛发炎等症状,其中一名学生一天流十几次鼻血。

  家长李先生告诉搜狐新闻,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读二年级,之前出现流鼻血症状,这几天眼睛发炎。有的班级,43人中23人体检查出异常。

  事件发生后,一些家长出于担心将孩子留在家中,而部分被送回学校的学生,不久后身体仍出现异常。目前学校已停课。

  学生出现流鼻血事件后,家长多次到学校组织抗议活动,“操场不拆,我们不会罢休”。西城教委回应称,“一定彻查,绝不姑息”。

  目前,家长们没有得到校方的解释,希望学校尽快把操场拆除。针对操场的污染问题,官方仍未通报鉴定结果。

  作者:姚舜 王晓

  主编:王辰

  栏目:搜狐《聚焦》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03/n452683314.shtml report 1823 现场图 学校操场家长在学校门口抗议近日,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多位家长反映,孩子出现了流鼻血症状,怀疑因学校修缮操场引起。6月3日
(责任编辑:王晓 UN87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