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警方回应“手铐骑车女子”:因其阻拦执法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虹口警方回应“手铐骑车女子”:因其阻拦执法、暴力伤人
上海虹口警方回应“手铐骑车女子”:因其阻拦执法、暴力伤人

  日前,一段在上海虹口区欧阳路一女子被民警戴手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网友质疑为何骑电动自行车违法就要戴手铐。

  6月5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方微博@虹口公安分局 发文《不暴力抓伤社保队员扯破衣服,怎么会给你戴手铐?》对此事进行回应。

  回应称,经核实,6月4日下午14时许,民警在欧阳路四达路路口发现一女子张某(45岁、安徽籍)在机动车道上骑行非机动车,遂拦停并告知接受处罚,女子以没钱为由拒不接受处罚,民警依法对其做出扣车处理。在等待拖车过程中,女子欲驾驶电动自行车强行逃离,并将阻拦的社保队员颈部及胸口抓伤、衣服撕破。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初步诊断,社保队员多处软组织挫伤,警方将根据伤势鉴定结果对该女子作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79273 report 657 日前,一段在上海虹口区欧阳路一女子被民警戴手铐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网友质疑为何骑电动自行车违法就要戴手铐。6月5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官方微博@虹口公安分局发文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