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逼当事人将捉奸照上传朋友圈 近半数认为侵犯隐私

来源:搜狐网 作者:搜狐民调
  • 手机看新闻
调查结果页面截图
调查结果页面截图

  搜狐民调消息 昨晚,微博多个营销号曝出现代传播(旗下拥有《周末画报》《优家画报》等)董事长邵忠,与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偷情被抓,女方还被逼在朋友圈直播了捉奸过程。

  昨日下午,@芒果台女汉子 率先在微博曝出几张王凯丽的朋友圈截图,并配文称:"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介邵忠刚刚被捉奸,跟艺术圈名媛王凯丽那啥被现场抓了,然后被逼让王凯丽发朋友圈。"

  搜狐新闻推出相关话题调查,截止晚6时,17,907人参与投票讨论。对于出版人偷情艺术名媛被曝光一事,35.69%的搜狐网友表示完全不认识这两人,不感兴趣;34.53%的人认为此事个人私生活,媒体不应介入报道;18.9%的网友则表示婚外情太泛滥了,应该管一管;10.88%的人怀疑是炒作,博人眼球。

  对于逼当事人将捉奸照片上传朋友圈的做法,近半数的网友明确表示反对,认为侵犯个人隐私;26.95%的人则表示支持,将丑行曝光于众;25.37%的认为是别人的私事,不关心。

  参与此次调查的网友中,43.62%的网友称身边没有发生过捉奸行为,有的仅占19.15%,37.23%的人表示不清楚。

  搜狐网友怎么说(节选)

  不应该传播别人的私生活。这是侵权行为。 [上海市网友]

  如今死刑犯都不再游街了,直播别人私生活涉嫌违法。[北京市网友]

  这事实在龌龊!包括捉奸人!是否涉嫌触犯法律? [辽宁省沈阳市网友]

  出事了,该怎么解决怎么解决,法律就法律渠道,道德就道德指责。发人家私照出来,实在欠妥。让对方丢脸,你就觉得舒服了?多LOW啊 [北京市网友]

  是不道德,但是也不违法。这是得罪了哪路神仙,被放到了舆论的审判台上?这俩人又不是道德模范,除了他们自己的家人,人家约炮也跟你其他人没啥关系吧?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1.出版人偷情艺术名媛被曝光,对于此事你咋看?

  • 表示完全不认识这两人,不感兴趣
  • 婚外情太泛滥了,应该管一管
  • 疑似炒作,博人眼球
  • 个人私生活,媒体不应介入报道

2.你如何看待逼当事人将捉奸照片上传朋友圈?

  • 将丑行曝光于众,支持
  • 侵犯个人隐私,反对
  • 别人的私事,不关心

3.你身边有没有发生过捉奸行为?

  • 没有
  • 不清楚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605/n453062987.shtml report 6510 调查结果页面截图搜狐民调消息昨晚,微博多个营销号曝出现代传播(旗下拥有《周末画报》《优家画报》等)董事长邵忠,与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偷情被抓,女方还被逼在朋友圈直播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